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

六月大愛Fujiflm Instax Share照片打印機

近年婚禮上新人總會為賓客準備不少回禮禮物、Candy Corner糖果餅乾、Photobooth道具、即影即有相機等等...以上的相信我都會準備,希望親朋戚友都會喜歡我的婚禮,跟我們一樣會有個難忘回憶!



(最近去朋友婚宴也有提供即影即有,不過由姊妹揸機,我們都不好意思叫她多拍一張。)

我們的攝影Package未有包括即場派相,一來太貴,二來年廿八大掃除時那張相會輪為必掉頭十位之內,三來...這很重要,即場派相大多數都係拍得我怪怪,所以一開始我們已經打算為賓客準備即影即有。新玩具是部Fujifilm出品的照片打印機,雖然已經推出半年,但價位一直都令人卻步,直到朋友再燒一燒,終於入手!!我是經Facebook店舖買的,比Logon足足平了接近二百大元。



事實上家裡已經兩部即影即有,但是每次跟老公拍出來的都不怎麼美,有時眨眼、有時笑容似笑非笑、有時不小心低炒雙下巴又走出來了,浪費了大量相紙,而且拍得兩人都好看的照片就只有一張...現在有了新玩具,可以裝個手機APP就可以以Wifi接駁打印照片,真的太太太方便,除了有重印功能,也有可「美圖秀秀」再執走包包面才印出,Bigday當日也會放在Reception讓親朋戚友印張靚相作記念。



手機APP版面十分簡單,揀好照片,手機APP也有簡單修圖功能,例如是放大/縮細、旋轉、加Filters、加字句等功能都有,按下打印鏈反連接打印機速度也相當快,so far已經印了五盒相紙亦未曾試過斷線!唯一的缺點是印出來的照片經過數碼化,人像效果沒有用即影即有相機的直接利落。



昨天我將新玩具拿回公司,繼自拍神器之後又再次成功燒著幾位同事!哈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