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

頭髮快快長.Premium 2001

由細到大都好喜歡長頭髮,無奈是我的髮質毛燥,髮尾開叉很常見,所以留長髮對我來說是件難事。自從去年試妝化妝師說我髮量少又不夠長,就介紹我用一款增長洗頭水,剛好用了一年,頭髮長度真的長了很多!




除了長度增長之外,連髮量都多了不少...跟我一樣要頭髮急急長的準新娘子就最適合不過!!!


(半年前)


(半年後)

唯一的缺點是單用這個系統感覺上愈洗愈乾,所以用光第一支護髮素後都轉回用Tsubaki髮膜!昨天逛Logon也見到有在賣,款式也比較多,不過...格價後都是卓悅最抵買,師奶仔嘛!



P.S. 終於定好日子搬定了,就在下月十九日,希望沒變數吧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