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

The ONE.Vera Wang

能夠擁有自己一件全新的婚紗,穿著這祝福出嫁,是辦這場盛宴最暖在心頭的事。而我從來也未曾想過自己會有一件屬於自己的婚紗,還要是Vera Wang的!我想...婚禮過後我也應該不會把婚紗轉售出去,如果我有幸成為媽媽有個女兒,這白色裙子該成為她的嫁妝吧!


收到婚紗的那天,實在急不及待開箱,不過當然仍在執屋準備搬家...心裡一直擔心尺寸會不會大了些,平常我是穿size 12的,但訂的時候只剩下size 10及14,最終還是選size 14好了,始終大可以改小,小卻很難改大吧!今晚試身,真的有些少鬆,改少少應該沒有大問題的...





實物來了!來自美國David's Bridal的White by Vera Wang...大牌不愧是大牌,手工真的超精細,每一顆釘珠都閃閃生輝。簡簡單單的A-line款,附有一條香檳金色的幼腰帶,有小拖尾,而且我最最喜歡是背面的鈕扣一直到裙尾...









期待著那天的來臨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