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

媽媽選衫記

媽媽跟我一樣都是高個子的人 (我們都是175CM高),向來我們買衫褲鞋襪均是選大碼或加大碼,至於挑選媽媽的禮服,倒是令我相當頭痛。上個月開始我都先去金都/百利等去找偏大長度又夠的媽咪衫,不過「未開單」基本上店員都不太願意理會我,又或者一味說店內有很多大碼媽咪衫,Join Package後可以慢慢給我介紹⋯⋯如果真的找不到,最壞打算,訂造吧!





決定訂造之前,我還是帶媽媽到我租婚紗的店去碰一碰運氣,雖然大件又夠長的款式不到十件,色系也只集中在紫色,但卻好好彩地,選中兩件適合的。店內的媽咪衫都算新淨,而選中的都是西式款,始終我們兩母女都不是嬌小玲瓏嘛!

選中的就是這兩件。灰色這件上身的喱士釘上閃石,下擺則是媽媽日常很喜歡穿是飄逸長裙。



另一件是紫色的,整件都釘上珠片,感覺很華麗,敬酒時段穿應該比我的酒紅色敬酒裙更Eye-catching,而且還是新返貨的!So Lucky!



餘下的兩件沒有被選,不過我覺得都蠻漂亮。這件我覺得很顯瘦,原來根本拉不上拉鏈,哈哈!



而這件感覺很異國風情,不過這紫色有點過份年輕了⋯⋯不太Blingbling,質地也不太適合冬季吧!



明天輪到選男禮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