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

Charming Image・再決戰

週末一次過KO裙褂、送客裙和男禮,也到過酒樓落二訂,而下星期三又會再找化妝師試髮型,繁忙而又充實的九月,還有一星期多便進入三個月倒數!幾個月前第一次去選嫁衣,當時決定將Package其中一件晚裝轉做婚紗 (變成兩WG+兩EG),後來The One Vera Wang的出現,原本轉了做婚紗的Quota又轉回做晚裝⋯⋯好了!趁今日去試裙褂順道又再挑條送客裙。





鍾情粉嫰色晚裝
迎賓裙是橙色,而紅色敬酒裙亦是不二之選,所以送客裙便選淺色系。最好不要Low-cut,A-line簡簡單單便可以了!Tiffiny Blue / Mint Green又或者是粉紅色都是我的心水,粉黃就不選了,反正Pre-wedding時已經穿過⋯⋯



第一件試上去已經有「叮」一聲的感覺,我是大碼 / 加大身型,想不到這件拉鏈可以完全拉上之餘還有些少鬆,其實是自我感覺良好!





加上單膊設計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,總不能下下Low-cut這般沉悶吧!!



同是粉綠色,同是單膊亦試了另一件,腰間的Blingbling腰有扣超閃!可惜裙腳太短⋯⋯



一開始辦婚禮,其實我是比較喜歡背心款⋯⋯Join Package試過一年背心款婚紗,後面看上去⋯⋯虎背熊腰!一 點 也 不 好 看!今次「唔信邪」,再選背心款,對我來說真的太顯胖,儘管我喜歡粉紅色,還是乖乖放棄⋯⋯背心Deep V不是我的菜!



是的,又是Low-cut⋯⋯灰色閃石超閃,不過我覺得這條太花巧,不太喜歡呢!





中式嫁衣
裙褂由始至終我都比較喜歡傳統款,不要褂皇褂后,平平凡凡的小五福 / 中五福就可以了!每次在婚宴見到早拍晚播中媽媽為女兒穿裙褂的片段,我都超有幸福又不捨的感覺,不知道媽媽為我拉上拉鏈的一刻,我會不會忍不住哭出來呢?



誰不知忽然殺出一件民族感覺的裙褂,介乎潮褂與傳統褂的感覺,而且衫擺向裙擺上有啷啷的⋯⋯



有心動過選民族潮褂,不過我真的不太喜歡那超闊的衫袖,還是傳統褂比較好!



同場加映
試完婚紗後去Shopping,通過Franc Franc見到這個心型座墊,尺寸剛剛好,用來做跪墊敬茶就最適合不過⋯⋯但$290/個實在太貴太貴。



後記
由2013年年初第一次雜婚展,現在轉入大直路,不緊張是騙人的,因為Rundown跟分工表我只是剛開頭⋯⋯共勉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