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

支持本地製作・繽紛戒指枕與簽名筆

婚享同學會是一個很好的B2B平台,不但在這裡認識了幾位志同道合的新娘,認識已超過一年,更由網友變成朋友。婚禮的事,同學會的確幫了不少忙,除了一些二手物資,之前的中式梁字Logo跟今次的絲花手作 - 戒指枕和簽名筆都是透過WOW友手作人幫忙。





繽紛戒指枕
高雅的蘭花我跟老公也非常喜歡,不論是頭飾和花球我都有用上蘭花,喜出望外的是連戒指枕上都可以用上蘭花,而且用色很繽紛,超喜歡!也謝謝手作人特意為我找來一個心型的戒指枕,比起平凡的正方形,更為特別!





這是一枝花同時也是一支簽名筆
打從一開始我只打算用普通簽名布而已,所以就向手作人訂了六枝立體花的簽名筆。後來忽然有個簽到檯想法,需要比較幼身的筆頭,原本手作人應該比較少用幼身筆加工,謝謝你,不嫌麻煩幫我找到想要的幼身筆及配上適合大小的小牡丹,製成品真的超靚超滿意。



立體花造型,跟淘寶的差天共地!







這就是小牡丹系列的幼身筆。



剛好我有六位姊妹,如果婚禮後她們不嫌棄的話也打算各送一支當紀念品也不錯!





後記
記得去年出席舊同事的婚禮覺得她超有心思,每一件大小事都是一絲不苛。我也希望,每一位賓客來到我們的婚宴,都會感覺到我的心思、心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