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

捨棄薘裙 穿晚禮服當敬酒裙

兩件婚紗、迎賓晚裝和送客裙都是精挑細選的最愛,唯獨是敬酒裙,總沒有「叮一聲」的感覺。婚期只剩下不夠三個月的時間,找不到心宜的敬酒裙真令人抓狂⋯⋯






一星期前再到Charming Image轉款,說實在我有點小失望,本來想好好揀另外一條暗紅色敬酒裙,但除早前Hold起的一條半魚尾款,只有一條薘裙小拖尾,其他都好像沒有期了!正確來說是「無得揀」,半魚尾款嘛⋯⋯顏色大愛然而我不喜歡這個Cutting!



另一件呢,Cutting跟顏色我都覺得可以接受,但小拖尾真是有點麻煩,絕對不要飲酒滿場飛會給人踩裙尾,也最好不要麻煩姊妹替我提裙擺跟著我四圍走⋯⋯加上用上裙撐後,最底的一層根本就不夠長,對我來說算是吊腳呢!



回家後左想右想,以上兩件我根本不喜歡嘛!一想到穿著這不喜歡的敬酒裙,快要哭了!其實我的目標相當清晰!敬酒一定要紅色不要桃紅,最好是Apple Red!最好是齊地,方便走路嘛!不要魚尾,不要太多閃石和層次⋯⋯當收到Pre-wedding相後,連家人都大讚五套之中晚裝裙最好看,就知道原來自己想找的是條簡單的晚裝裙。



單件租至少都過千,什至二千,如果到姊妹裙店訂造又怕趕不到婚期,暗地裡我會偏向於外國網站埋手!Dress-up.com.hk找不到喜歡的款式;Yeechoo.com最大只有Size 6而我是Size 10,所以放棄;ASOS網Casual Wear跟短身的Party Dress比較多,長晚裝裙價錢顏色都合要求的真是可遇不可求;最後也看看David's Bridal,雖然沒有International Delivery,不過已找到美國代購網 / 當地朋友幫忙!

現在還未下決定訂那一條,但最後入選佳麗就有以下四條。

1. White By Vera Wang $1600


2. David's Bridal $1300 (未計運費)


3. David's Bridal $1300 (未計運費)


4. Forever Unique $3000


2及3號都是的喜歡的Apple Red,奈何Online Shop未有出售,請美國朋友幫忙購入又有點麻煩;而4號真的太貴,但這個牌子一向質量令人有意外驚喜;1號似乎是最好的選擇,如果顏色是Apple Red應該會更好⋯⋯

目標是十二月前找到心水!Good Luck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