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

閃閃閃・Bridal Jewelry by Raffles

租與買之間,我還是希望可以自己擁有。幾個月前,偶然遇上了Raffles Jewelry。上次小敗了一條閃閃水晶鏈,一直念念不忘,上星期恰巧經過,亦剛好遇上Pre-sale,所以⋯⋯大 出 血!





白白的婚紗,配珍珠當然是一個好選擇,但Match-in進場我還是想選一條Blingbling的頸鏈。同款也有粉紅色的,不過我覺得白色百搭一點!不過同款系列的耳環已經賣光光,幸好我已在網上買了一對簡單一顆大水鑽來搭一下!



另外一條頸鏈是送給媽媽的,帶黃的珍珠加上些少Blingbling Design,我自己都相當喜歡,如果媽媽不戴可以讓給我喔!



一見鍾情的手鈪很Elegant,手工也很精緻,Eye-catching之餘又不算太浮誇!





簡簡單單的小皇冠,原來不打算買的,不過差些少就可以Join Membership,所以最後都是帶了它回家!年初拍攝Pre-wedding在淘寶也找不到心水,想不到今次買到心頭好!



扮一卡不難吧!不過我都沒有打算要一枚一卡鑽戒,本身打算到Swarovski買相似款的,奈何$990真是太貴,未入手就巧遇這一枚!超閃就可以了⋯⋯是不是鑽石,誰知道呢?!哈哈!





向來我都喜歡日系飾物多於韓系,特別是超幼身的小飾物!幼身戒指配上訂婚戒,立即變得搶眼!玫瑰金和銀色我爭扎了一會,雖然我比較喜歡玫瑰金(我們的婚戒也是玫瑰金的),然而銀色又應該比較襯,所以⋯⋯銀色吧!





Raffles Jewelry就在尖沙咀美麗華商場地下,就在Folli Follie鈄對面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