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

「激讚!」推薦改婚紗店

十一月一日,踏入倒數兩個月的階段,不能再懶,事實上我仍然有很多「濕碎野」都未處理,改婚紗算得上是其中一項,David's Bridal訂回來的Vera Wang婚紗,尺寸對我來說鬆到幾乎會跌下來。改婚紗店的資料是在WOW爬文得知,最後入選有紅磡跟銅鑼灣的改衣店,但走入紅磡我會成為路痴,所以最終還是不怕估中人多走進銅鑼灣。





我這件The One後面是拉鏈來的,收到後第一次在家中試穿超鬆的,而且也不夠修腰,要用手臂夾實,如果拉一拉裙擺更可以脫下來!



一星期後,再去Fitting,小蠻腰走出來了 (不要騙人喇 其實我的腰成28"的⋯⋯)!不過胸位就有點緊,拉不上去。





再等兩天,阿姨致電說我的婚紗已經改好,也太快了吧!不會太大也沒有太小,GOOD FIT!



收胸位和腰位,長度沒有改,盛惠$430。期待穿上它出嫁 :)

銅鑼灣糖街15-23號銅鑼灣中心商場地庫22號舖
2891 128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