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

大腳八尋鞋記

婚鞋在整個婚禮上最困難的項目之一,對於鞋子,我有些執著。年初澳門行在金都訂的婚鞋著一天便「玩完」,多多少少令我對金都百利的鞋店卻步⋯⋯而且我真的超想在連鎖店買到一雙可以婚後再著的婚鞋,然而遺傳了媽媽的41號大腳 (如果足碼40號都勉強穿得下),日常買鞋已經有點困難,更何況是找婚鞋,連八月泰國之旅都到處找鞋,大牌也曾經想過入手,但三四千實在花不起,可想而知每次睇中但沒有我的尺寸實在令我有多灰心,抓狂!幸好⋯⋯皇天不負有心人,我找到了!





首先是灰銀色的婚鞋,超Blingbling的,雖然是尖頭,但歐洲牌子夠足碼,最大40號剛剛好!問店員有沒有40碼時都有些擔心,始終尖頭一向尺寸偏細嘛,但一試上腳⋯⋯叮一聲!就是你了!!!



高度只有1.5",平時穿2"已經走不動的我⋯⋯1.5"剛剛好,Prefect!只是有些擔心婚後有沒有機會可以再穿⋯⋯記得購入鞋子之前我還跟朋友說擔心自己做個赤腳新娘,最壞打算頂多買到銀色TOMS,結果一小時後給的在K11遇上它!



另一對就是褂鞋,我的高度關係,褂對本身已經吊腳,鞋會露出來的一定的,而晚裝鞋90%都會遮得到,所以褂鞋的要求更高。本初來買對紅色的芭蕾舞鞋,R牌雖然收到朋友搭上搭的Staff Discount,但三千多⋯⋯三千多買到褂難不如我去租Cocoon的褂更好吧!另外Maud Frizon每次經過都有入去望一望,但看中的只剩下39號,超失望!結果最後我在H&M遇上這一對普通的圓頭平底紅鞋子⋯⋯也淘了兩朵花DIY一下,我的褂鞋就是這樣誕生。



這款鞋家中都有幾對,黑色、藍色、米色等等,$99穿一季超抵!不過尺寸就有點小,婚前在家穿兩穿希望Bigday不過刮腳吧!



過大禮倒數一星期,開始邀請朋友⋯⋯不論能不能抽空出席,各人的祝福都收到了!感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