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文定之喜與囍帖風波

婚禮籌備轉入大直路,剩下一個多月便是我們的大日子。自八月Pre-honeymoon Trip回來後,時間一直過得好快好快,沒什麼待嫁喜悅,只想快些到那一天,反而最期待是婚禮完成後鬆一口氣的感覺!嘿嘿⋯⋯11月8日完成過大禮,隨即開始準備封帖派帖。





整個過大禮在一場烏龍結束,首先是女家記錯時間,我打算先返家十分鐘後男家親戚才上來⋯⋯但我按極門鐘都無人,原來媽媽去了下午茶。男家親戚回到男家後,老爺奶奶竟然沒有等門,算了吧,反正我們是極HEA版過大禮。



完成過大禮後一直忙Guest List和入帖封帖等等⋯⋯逐封摺、入地圖利是餅卡、再用火漆封帖至今仍未完成。



更在入帖其間,發現印錯帖!OMG!我們的喜帖是酒樓提供的,內容頁換上牛油紙,水印中式Logo及金色內文。誰不是,水印Logo跟內文Up-side-down印錯了!!發瘋一樣把已入好的帖重新拆開,又將未入帖的一疊牛油紙檢查一次,發覺錯的也不少。



唯有將對的先派同事朋友,正所謂做酒容易請酒難,派錯的帖會惹人笑話吧!來到火漆印的部分,大號火漆章是在淘寶訂造的,找過好幾家都說我的Logo太繁複不接單,重天不負有心人我找到這一家,超好的幫我想辦法,而且細緻位通通都刻得到!



大號火漆印大概要3-4顆火漆才夠印執一張帖,效果真的好好!龍鳳也未免太細緻了吧!金色是男家派帖,而女家便是用紅色的!個人比較喜歡金色,跟信封有對比好像好看一些。



派帖時收到的祝福,照單全收,多謝晒!

2 則留言:

  1. HI 梁太.
    我想問你呢間係邊間整架? 我都好想知呀, 因為我9月結婚呀 .THANKS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唔好意思呀 一直未有時間回覆
      Logo我搵So Design設計的 Facebook可以Search到
      而火漆印我係淘寶訂造 Search Keywords特大號火漆印應該可以搵到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