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

給她們的⋯⋯

我的六位靚靚姊妹大部分都是澳洲留學時認識的,每次見到她們都令我記起那快樂的四年多時光,一起笑、一起上堂趕功課、一起通頂溫書、一起聊通宵、一起逃課去Shopping唱K、一起去旅行,起居生活都有她們,她們陪著我渡過太多喜與悲,看著大家畢業各奔前程各自拍拖,也在我被前度拋棄時陪伴我的左右⋯⋯我還想見証著她們每一個找到生命的另一半、結婚生子做婆婆嫲嫲!

一早準備好的禮物被她們一一拆開,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東西,但希望她們會喜歡吧!





簡簡單單的珍珠頸鏈是一位B2B朋友幫我在上環買的,一共有三款!不名貴但質料也太算太差。





另一個是小花頭飾,是我特意找手作人訂造的,收到時其實我也不太捨得送人啊!



謝謝妳們義不容遲的幫助我完成這個大Project,一年半籌備過程的無限支持,希望我當日會親口跟你們說一聲多謝!放心,我盡量不會喊花眼妝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