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

入秋救救乾燥肌

秋風起,皮膚不穩定周不時出現,T-zone出油、脫皮、敏感,什至是爆瘡很常見,婚期將近,試新產品的次數大大家減少,所以下述的面膜都至少用上一兩個星期,好好彩未有過敏,而且更覺得蠻好用。





一年365天都不能缺少保護功夫
不論春夏秋冬,保濕一定不能少!兩款Paper Mask已經用了兩三年,而Wash-off的兩款就是今個秋季新入手的。



Origins這個牌子一向少用,相不到這支Drink Up Mask令人有些小驚喜,質地是比較Rich的乳液狀,晚上用完第二朝化妝卡粉立即消失,只是有點難洗掉,要過幾次水才完全洗乾淨。

Cellbone的保濕精華一向口碑好,不過Collagen Mask是最近才知道的產品。自從在美容院購入Collagen Facial Package,效果超好也可以維持到5-6日,就愛上了!這支Cellbone Collagen Mask果然沒有令我失望,質地似是B5 Gel,一塗上面不用30秒就完全吸收,十分鐘沖水抹一抹就OK!夠保濕,兩邊臉滑了不少。



Dr. Wu整個保濕系列,不論是化妝水、精華、面霜和而膜通通都是保回票價!不過洗面產品仍未有機會一試⋯⋯Dr. Wu這款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紙質很絲薄很貼面,不過秋季天氣乾,敷不夠15分鐘就感覺到面膜乾了大半要撕走。

Bicelle Bio-cellulose Hydrating Mask一向是我的急救產品,每次有重要日子要上妝一整天前一晚都會敷這塊,太貴又難買得到,所以一向珍而重之,用一塊少一塊嘛!Bicelle面膜的質地可以說是跟Dr. Wu相反,像是厚厚的凝膠質地,精華完全注入面膜當中,一滴都不會浪費,而且質地很厚,敷夠半個小時都不會有問題。不過這兩款都有點小貴,密密用肯定會破產!

呵護敏感肌
每個人都會有出現敏感,皮膚不穩定的狀況。以我來說,Period前會冒痘、有時會有食物過敏會起一些類似蚊叮的疹⋯⋯以下兩款擊退過敏又有保濕,推薦!



Innisfree的Paper Mask和Gel Mask是又平又好用的選擇,透薄又貼面。蘆薈是最近新嘗試,保濕不錯,但降紅更是喜出望外,有時臉上會出一些又狠又凸起的疹,敷這塊其實都舒緩不少。

Fresh Rose Face Mask已經是第二瓶,明明以前不喜歡玫瑰味,但是近年不知不覺愛上這香氣,香薰、Body Lotion、Toner、日霜都換上玫瑰香味,連Mask都不例外⋯⋯Fresh的玫瑰產品香味超清新自然,一點也不造作,單是味道已經令人心曠神怡。玫瑰面膜是啫喱狀的,厚厚敷在初起的暗瘡上,好彩的話連續敷兩天,暗瘡會悄悄地消失。

V面好物
疏於運動,賤肉橫生,可惡的是一脹就脹臉T^T Clarins的V面精華天天都有在用,去水腫確實不錯。這款Elegant 3D Caviar Essense Paper Mask是美容師介紹給我的,上個月去昂坪360前一晚敷這塊,當日拍照的臉很V很尖,不過兩天後打回原形包包臉!我會有恆心一直用的。



貴得有道理的SKII
重搥出擊,婚期前大半年,我幾乎所帶護膚品都轉投SKII的懷抱。我認為美白面膜是眾多SKII Products中最快見效的一件,每次爆瘡我都手賤去擠,擠到損了有印,一般痘印在我身上都需要大約半年至九個月才退走,然而敷上這塊,當晚敷完,第二朝痘印至少退走三份一,加上美白精華,差不多一個半月就會變回無印一樣!貴是貴,但貴得有價值嘛!



都一段時間沒有打美容分享,詞窮打了大半天才完成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