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

我的大紅婚禮・Bigday Checklist&Rundown

婚禮最令人抓狂的事莫過於Rundown和眾多份Checklist,每個人的婚禮都不同,即是代表著 無 得 抄!與其上網下載Template加加改改,倒不如自己重新做一份會更快捷,當然其中都要參考別人/問意見啦,就在製作Rundown的初期,我完全忘記了男家入門這個部分!雖然我對內容熟得簡直是倒背如流,但新娘當日根本無時間再理會些小細節,所以Rundown和Checklist寫得愈詳細,兄弟姊妹團就更容易跟從⋯⋯





Rundown
學攝影師話齋Checklist改到婚禮前一天都仍有改動,的確無錯!Rundown主要都是兄弟姊妹團會用到,所以他們的工作盡量寫多點詳細些⋯⋯






接新娘遊戲流程
新郎指明不要吃奇怪野,裡面的遊戲絞盡腦汁,但當日減到無可再減⋯⋯無辦法啦,化妝師遲大到,沒有誤掉吉時已經夠好!




Decoration Checklist
Decoration是我最最重視的一個項目,整個婚禮投放最多心思和時間就是這裡,為方便姊妹團佈置,婚禮前幾日製作了這份Checklist,主要是List out有關物資,而照片就可以方便姊妹團照著擺,就更方便簡單!











當晚現場實景效果真的超好!







Bride's Gowns & Accessories Matching List
這個表自澳門Prewedding製作過一次已經知道超有用,Bigday亦不例多!什麼時段穿那條裙搭那套首飾都一目了然!




AV Playlist
這份主要是讓負責播歌播片的幫手跟MC/酒樓伙計夾Rundown,其次是因為當晚播的片段算多,容易搞錯。




事實上我還有準備其他的Checklist,例如是工作人員聯絡表、分工表、MC Script等等等等⋯⋯但太多Personal Information不便公開了!打完,收工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