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

我的大紅婚禮・中式婚禮佈置

中式、紅色與囍字都是我們的婚禮主題,除了Backdrop其他Decorations都是自己一手一腳準備,首先最多謝是一班勞苦功高的姊妹們幫我擺得䚍䚍,其次當然是偉大的淘寶,幸好多得親友們讚賞,令我沾沾自喜好幾天呢!





Backdrop
酒樓包了一個超簡單的基本Backdrop,略嫌過份簡單所以決定加錢佈置一番,起初我很擔心酒樓提供的Vendor,十問九唔應之餘連Deposit都不願收,真的很怕他們會放飛機,哈哈!但出來的效果都不錯,我特別喜歡4'X4'的囍字,跟米金色的Backdrop很配。





Reception
這個部分我最著緊是我的Guestbook,賓客可以在心形木片上寫字簽名,特意去灣仔訂了一個2'X2'的畫框,而心形木片是淘寶的。





回家自己做些加工,掛在牆上絕不失禮,又有紀念價值!



另外這個Welcoming Board為我們的中式主題畫龍點睛,我只是跟Vendor說要一個中式Welcoming Board,過程沒有參與,想不到效果會這麼好!店主真是超有心思呢!



Candy Corner & 相簿檯
超過95%都是來自淘寶的Candy Corner跟相簿檯是我花了最多心思的地方,雖然最終有部分DIY都無時間完成,但效果很好!



Candy Corner和回禮曲奇是來自Miz Cloud Cafe的,而店主Karen正正就是姊妹之一。自留一份回禮曲奇做紀念和試食,好味!!心心樹是我們另一件回禮禮物,盒中是Personalized M&M,剩下幾日就到Bigday之際才知道M&M唔夠數,唯有買現成的啦⋯⋯



相簿檯上的擺設都是我的得意之選,只要細心挑選,淘到好貨一點也不難!我特別喜歡圓形囍字木架,質量超級超級好!









囍字Lego四面體是我自己編步驟砌出來的,步驟可以從我的舊分享找到呢!



席上小心思
每圍檯都有些小心思的,除了回禮曲奇和M&M,也有我做了兩三天工廠女工剪剪貼貼的Table Number與Menu,以及一個洋燭燈小小囍字盒。



這兩款盒也是來自淘寶的,Heading應該改做「我的淘寶婚禮」吧!







拍照區
早來的親戚朋友,不是打牌就是聊天,設立拍照區域可以給他們一個小娛樂吧!Props是租回來的,賓客也很喜歡玩呢!



氣球嘛,是梁生梁太喔!我明明超喜歡,但根本沒有時間走出去看看,合照只有一張,超傷心啊!



貫徹我的中式主題,這個即影即有相框是找設計師設計的,印成貼紙貼在即影即有遮住原有的白色框框,成了獨一無二的即影即有,而且詢問度超高!



海量相分享暫時打完,部分要到攝影師的照片才分享得到,不過下次應該可以講一下我的Checklist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