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

我的大紅婚禮・Foliage Store

婚後分享第一章是想講講我的花球、手花襟花和花車佈置。由Day One開始,就不斷留意別人的花球,在手機裡都Save低至少20張心宜花球的照片,後來慢慢發現自己特別鐘情對蘭花和大牡丹,顏色方面卻不太喜歡藍藍紫紫,對大朵玫瑰也不感興奮,最終也選好自己心宜的。





一直以來我都只心宜Jade's Paradise和Foliage Store,結果我還是貪心一點,兩間都各訂了一個絲花花球。新娘子心大心細是最最常見的事,清新的蕙蘭與鬱金香是來自Jade's Paradise的(右),而紅紅橙橙夠鮮豔奪目的是來自Foliage Store的(左),兩個我都很喜歡,前者襯婚紗外影和Match-in用,而後者則是接新娘跟迎賓時用的。Budget有限,如果買真花只能買一個,但絲花可以買到兩個耶,加上老公對花粉有些少過敏的情況下,絲花球是不二之選。





接下來是主禮人襟花,是我指定的蘭花,非常高貴優雅,之所以對蘭花特別鍾情,一來我跟老公都很喜歡,二來媽媽的名子有個「蘭」字⋯⋯



親兄弟姊妹跟他們另一半的手花襟花是用了黃色系列的小花,簡簡單單的。



另外近年姊妹團流行用的手環手花,雖然Package轉手環款要額外加錢,但我還是覺得手環比較新穎特別。



初初跟店主傾Ideas的時候好說手環款對於瘦底姊妹可能會太鬆,最終收到試上手也不錯,根本沒有想像中鬆到要掉下來的感覺。



接下來是花車佈置,公仔是朋友幫我加工的,跟我的中式婚禮很登對!而且粉紅B Duck還戴著一個小金豬牌 (淘回來的),男仔也有頂迷你Bob帽,超喜歡!



顏色跟選花是店主幫我配的,收到時真的有些喜出望外,好襯好Eye-catching!



我的迎賓晚裝是橙黃色裙的,一直都很煩惱應該用什麼頭飾比較好!幸好Foliage Store幫我選款跟配色,加上白天滿天星是永生花,造出來效果相當好,超襯!







好,下回繼續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