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

有讚有彈・婚禮化妝師

婚禮化妝師大概是整個Project上最令我失望的一個項目,只好講一句,化妝師除了有技術,態度亦相當重要,過往幾篇婚後分享都是力讚多位Vendor,今次輪到講MUA-Heidi,我只能就有讚有彈吧!





當日的妝客其實我都頗滿意,日常我是無妝不出門的人,落街吃個午餐都會用Tinted Moisturizer來均勻膚色,有些人追求大眼妝,而我都是崇尚無瑕底妝,皮光肉滑的那些,所以婚前我一直都超勤力敷Mask做Facial,果然Bigday當日的底妝Keep得好好!我之前也有向Prewedding MUA打聽過對Heidi的評語-就是沒有什麼特色,是望落去順眼又會覺得靚的大眼妝,不得不讚是雙眼皮膠紙和假睫毛都貼得好好,當晚回家後照照鏡眼妝仍在沒有變熊貓眼。恐怖的照片來了,讓大家看看我素顏的樣子⋯⋯





接下來分享一下當日的髮型,唯一不太喜歡是褂頭,後面看上去怪怪的,左輕右重的感覺,Heidi說是我頭髮太多又長 (吐血了!) 不過根據當日姊妹評語,褂頭都OK啦,沒有似照片「一Pat野」⋯⋯其他Snapshot當上去都不太差,至少除正面照每個角度都見到花。



外景髮型一直到迎賓是才有轉過,主要是外影用花環,而下午證婚換上皇冠。



迎賓時段髮型也很喜歡,FoliageStore訂造的花環跟迎賓裙好襯!



敬酒的髮髻就普普通通啦,大部分新娘都是差不多這樣的髮型。頭飾珠珠是淘寶的,我還剩下三包,可以免費送出,但希望有心人會到九龍灣找我取吧!



來到最後一個送容Look!本來想分界的,不過一整天已經是All-back,分也分不了⋯⋯



好了!來到彈的地方,首先我想說,Heidi遲到足足半個小時!!可能我的Bigday是一月一日?除夕倒數太多人狂歡完要點回家?太早截不到的士?不過,遲就是遲,沒有借口,接新娘Games Cut掉一大半,我精心準備的通通無玩,我們入門吉時是11時正,最終我們10:55才下車,趕頭趕命衝入屋⋯⋯我想Delay的原因無容置疑吧!再說Heidi的態度未見得太好,份人比較假,對著新娘「唔該前唔該後」,但背著我又黑面,又串爆我的姊妹,也太斤斤計較了吧!而我本人在Bigday前因為Rundown要求早15-30分鐘到女家準備以及媽媽補妝問題跟Heidi鬧得有點不愉快,我只想說,我Join的是全日化妝、Extra七位姊妹加親戚化妝,都7-8000埋單吧!多給200元媽媽補妝我也不志在,送不送給我都可以,態度不用這樣啦,始終一生人一次,無理由自己靚足全日,媽媽晚上髻甩妝又全溶掉吧!Bigday前發生這樣的事,當時我真的超想哭,超想換掉她!所以,姑勿論她有超多化Model、化新娘經驗,態度好與壞實在太大差別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