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

滿意度爆燈・婚禮攝影團隊Camby Photography

婚後一個月收到攝影團隊的Snapshot Highlights,每日重複又重複看照片,由一年前的Pre-wedding,到去年年中的微電影,最後是Bigday拍攝,我們都是找Camby Photography幫我們操刀!早拍晚播完完全全是我們想要的感覺,溫馨的、甜甜的⋯⋯背景音樂更是錦上添花,對Camby Photography,我們滿意度爆燈啊!





攝影師在大日子當日的角色很重要,我喜歡Camby Photography的地方很多,首先在Rundown方面,Camby真的超幫手,給我很多個人經驗分享和意見,幫我解決了播片次序這個大問題 (因為我有成長片段、微電影和早拍晚播共三段,排Rundown真的比較煩惱)。另外,婚禮上最怕遇上黑口黑面態度差的Vendor,不過自過去Pre-wedding和微電影Camby都給予我們超安心的感覺,他不但人似馬浚偉,性格超Nice超Friendly,與一眾姊妹團都夾得好好,有時候明知時間緊迫趕吉時,但仍然有求必應!

婚禮所有照片我比較著重於Snapshot部分多於迎賓時段的佈景板合照,有時去朋友的婚禮,迎賓時段一位攝影師影台上新人賓客,另一位坐下來等入席才開工。好在Camby不會吝嗇每一下快門,超感謝他為我拍下Reception Area,可知道整個婚禮花得最多最多心思其實是Reception/Candy Corner/Photobooth的佈置。

甜蜜分享 開 始!







逆光照 超讚!











捕捉最真摯笑容是Camby最拿手的,我們當初選擇他做Bigday攝影師都是基於這個原因。





午後外景,當日天氣好好啊!















最後分享我們的早拍晚播吧!看Camby其他的片段都超有共嗚,每一次都有眼濕濕的感覺。



感謝,Camby Photography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