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

新婚三個月・嫁衣裳全紀錄

不知不覺成為梁太已經三個月,婚後生活回歸平淡,梁氏夫婦最近同喜歡上一個敗家嚐好-砌LEGO,哈哈!婚後第一個生日、情人節都是簡簡單單的慶祝,也過了我們第一次派利是的農曆新年,朋友同事會問第一次派利是有什麼感覺,除了一句「財散人安樂」外,沒有什麼太大感覺,反而佈置喜洋洋的家比較開心一點⋯⋯復活節後正式收齊Bigday照片,我的婚後分享又可以繼續了!的確有些小可惜是我跟老公斬忘記了每一套衫來張全身照,當日真的太忙太忙⋯⋯





中五福傳統褂
裙褂是Charming Image Package包的,沒有期望太多,反正家中長輩對裙褂並沒有太多要求,只要不是潮褂便可以。但之前跟B2B朋友去Cocoon試潮褂,其實我真是有叮一聲的感覺,不過自己已經訂了White by Vera Wang婚紗和敬酒裙,3000大元多租套潮褂太浪費了!

幸好CI裙褂沒有過份殘殘舊舊,少許啞色掉線基本上都還可以接受,反正照片看上去都是金光閃閃的。




THE ONE
能夠擁有一件屬於自己的婚紗是最開心不過的事,這件White by Vera Wang的,就是新娘最最重視的THE ONE!只是穿一日,為什麼要買一件婚紗?沒原因的,純粹是我敗家想任性擁有而已⋯⋯出名的牌子當然有它過人之處,Quality好不在話下,沒有鋼紗也是蓬蓬的,加上穿一件沒有人穿過試過的婚紗出嫁,這感覺超棒!

另外我是個超大碼新娘 (可能看不出來,但我5'10"高,大腳八要穿42號鞋),還記得Pre-wedding我穿上Package包的細碼婚紗,前後都擠肉的,所以一早就打算外景時穿婚紗去彌補我耿耿於懷的事⋯⋯








我的Match-in Look
先跳過迎賓部分,沒有長長拖尾、沒有太多花巧、沒有閃閃生輝,簡單一件純白Lace婚紗成就萬眾矚目的Match-in Look!婚紗是CI租的,對我來說好像不太夠長,鋼紗是離地的,害我在入口準備不停拉扯,為什麼試身時我沒有留意這一點啊!!!哎呀!鋼紗離地太多好奇怪⋯⋯幸好穿這件婚紗只是十數分鐘,大部分均是上半身照,好彩好彩!








不是夏日的夏日迎賓造型
三個月前仍是寒冬一月,這個迎賓造型雖然很夏日但卻很喜歡很喜歡,超級eye catching!這年橙橙黃黃的晚裝裙正就是Join CI Package的原因!

老公之前在銅鑼灣HOLA Classic訂造的兩套男禮也是家人大讚的,「官仔骨骨」又修身,領位是暗紅色的絲毛絨材料,我們都覺得如果後面是雙開叉會顯得更修腰,更重要的是他覺得CI Package包的兩套超奇怪,首先老套燕尾不是我們的茶,衫身夠大膊也夠寛手袖卻不夠長⋯⋯早知當初不好另加錢租男禮啦!





超修身的大紅敬酒裙
同樣來自White by Vera Wang的大紅敬酒裙一訂回來改也不用改,超合身,簡單淨色沒有太多Layers,方便走動,襯上金器也很好看!整晚穿起來覺得自己最Fit就是這條,束肚褲功不可沒,試身還覺得肚仔凸凸,因為這不是一般的蓬蓬裙,直上直落顯肚仔會很討厭啊!但如果它是酒紅色應該會更好啊,哈哈哈!兩位B2B朋友都覺得CI的敬酒裙一般般,雖然款式不少,但轉款時基本上也沒有太多件可以揀,還記得我Bigday前三個月轉款只能夠三揀一,其中一件更是第一次揀款時已Hold的!老實說,三件都不合心水,最後還是決定自己訂⋯⋯雖然很敗家,但改衫後的Final Fitting好像仍是不太合身。



而老公敬酒時也穿上另一套暗紅格仔禮服和淺粉紅色恤衫,我就比較喜歡這套多於迎賓那套⋯⋯如果夠細心的話,可以見到領子近頸位只用黑色猜料,這樣配搭有點像是英倫風。






藍X藍造型
老公的深藍色禮服是在歐美網ASOS網購的,之前已經穿過來拍Pre-wedding,最後一個造型我來襯他好了!特意選粉藍色的晚裝裙,初初我想選是我愛的粉紅色呢!不過後面是See-through Lace,裡面用上Nude Bra超無安全感⋯⋯哎呀!我的肥手臂又跑出來了T^T





眾多條婚紗晚裝,不論是自購或是CI租的,各有各的亮點⋯⋯都說我是加大碼新娘,租到合身又好看的真的好難,幸好這些我都超滿意:)

最後是個題外話⋯⋯這對香檳杯我真的好喜歡,當初老公說我敗家徒錢,現在一張照片值回票價了吧,哼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