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

婚禮回顧・不要粉色姊妹裙

復活節一口氣寫婚後分享,今次要簡單寫一寫姊妹裙,兩年前開始著手辦婚禮就決定好訂造姊妹裙,Budget是大概$300左右一條,度身訂造比租方便,而且跟出租姊妹裙店的款式差不多,價錢也差不多⋯⋯跟幾個新娘朋友都是去荔枝角的Z Wedding訂造,款式來來去去都是差不多,最緊要是價錢合理和貨期準!





雖然超過90%都是選用粉色系姊妹裙,但我一開始已經飛走所有粉色,我也有當過姊妹,穿粉色真是有點顯胖,如果要用粉色,Dusty Pink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顏色!之前向深色系進發,原來想用Royal Blue,不過家人對於紅事用深藍色有點意見,最終還是選用深紫色!選姊妹裙上我倒是有些小心得:
-最好不要跟新娘、奶奶和媽咪撞色;
-不要跟Backdrop近似色;
-布料盡量用厚一點 (用長裙裡布也最好加長),不論深色淺色就算有裡布都好也有機會透底的;
-如果姊妹要買束腰牌,買肉色會比較好,白色打底褲在陽光下會見到兩截色
-個人覺得短裙用反光的絹料還可以,但用在長裙會有點過火。



對於姊妹裙,事實上我要求不多,是同色長裙就無問題啦!因為Bigday是一月寒冬,長裙款裡面可以穿Legging保暖,穿波鞋也OK!款式是姊妹們自己揀的,畢竟人人身型不同,最緊要位位姊妹都可以穿得又靚又瘦,加上當日姊妹們當場飛,其實單膊和吊帶應該比較可靠,然而Low-cut又比較好看⋯⋯幸好這家姊妹裙店有超多款可以讓她們自己試到合心水。



訂造姊妹裙,由Confirm款式到下單生產大概是70日左右,到貨後可以免費改衣一次,這需要額外多10日。價錢方面長裙會比較貴,$330左右一條,不過我落訂是2013年尾,現在應該已經加價。



多得我這群勞苦功高的順德人姊妹,別人說的姊妹選裙選色選款拗撬⋯⋯幸好!我無遇上⋯⋯哈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