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

我們的Q版人仔Wedding Cake

一向對結婚蛋糕都沒什麼要求,不過婚前幾個月見有間Facebook Shop的Q版人仔Birthday Cake手工精緻又可愛,便膽粗粗問一問價錢,雖然有點小貴不過反正都要買,一生人就豪一次啦!





坊間的糖皮蛋糕好睇唔好食,雖然我忙到一口都嚐不到,但賓客說味道很好我才放心點!人仔、B-duck、花花都很精緻,不過我應該要多訂幾磅,蛋糕好像不夠吃呢⋯⋯





Wedding Cake雖然不算是婚禮最最重要的環目,又或者有些人更覺得無謂徒錢,但我卻不想錯失每一個細節,畢竟一生人一次,大灑金錢為自己的一生人一次就只有今趟⋯⋯Anyway,每個人的Expectations都不同,自己開心就好了!反正老公見到Wedding Cake真身時都說很美,姊妹們嘩一聲⋯⋯值回票價了吧!

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Facebook Search這家-Souriez,我這個Wedding Cake是5磅$2000左右,視乎有多複習吧!愈多手工愈貴是理所當然的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