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

驚外美味・hans im Glück Burgergrill Bar

德國之旅來到尾聲,晚上我們沒有再吃豬手腸仔,反而去了吃Burger,好幾次經過門口都見到超多德國本地人等位,而餐廳正正就在舊城區的外面,從S Bahn Isartor站走5分鐘左右⋯⋯





旅遊書沒有介紹,我們誤打誤撞在酒店步行去舊城區的路途上找到這家hans im Glück Burgergrill Bar,裡面遊客不多,都是本地人後生仔女為住。裝修跟擺設都跟木頭有關,很Warm的感覺,是間Jungle Restaurant一樣,而且Waiter都好熱情向我們推介食物。









入鄉隨俗,我們各點了一份Burger & Chips,可能大多招呼本地人,English Menu只是簡簡單單一來A4紙,德文我不懂啦,相信德文菜單可能會有多些選擇呢!



來了來了!我的是Chicken Burger with Wasabi Sauce配Sweet Potato Chips,甜薯條真的超好味,平時不喜歡吃薯條的我都吃不停口!而且日式芥末入饌很特別,沒有太辣。









他的是Chicken Burger with Cheese & Bacon,超Heavy的一份⋯⋯我還是覺得我的比較好味呢!基本上Burger Meal是可以有不同的配搭,麵包可以選白/黑麵包,配菜可以選普通薯條/甜薯條/沙拉。





另外我們也多點了一份Caesar Salad,沙拉菜很新鮮爽口,人在外國,連超市一盒盒的沙拉菜都是清爽鮮甜的。



Cheers!!第二天一早要出發到倫敦了!



打Blog前資料搜集一下,發現原來hans im Glück Burgergrill Bar在整個德國有31間分店,如果再有機會到德國,一定會再來!



http://hansimglueck-burgergrill.d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