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

[Mini Review] Foreo Luna Facial-cleansing Brush

這兩天忽然想開個新Topic - Mini Review,過往寫有關扮靚 / 買物的網誌確實很長,同主題的產品我用的一點也不少,由拍照到發佈文章要花上好幾天時間,所以想寫下短些少的Mini Review,分享單一產品⋯長篇大論的,留待假期吧!

Foreo Luna洗面機由上年搬家期間購入,至今已用一年多。由官網購入好像差不多$2000吧!



先簡述我的膚質,混合性皮膚,兩頰正常,T-zone會泛油出粉刺,胃腸差導致巴易爆暗粒,可惜過了會生青春痘的年紀,暗瘡已比較少來打擾,只是Period前會偶爾谷瘡。事實上未購入Luna前已有部Clarisonic Mia2,但為什麼仍會花2000大元購入Luna?一來天天防曬加化妝,最怕毛孔藏殘留物;二來C牌的設計又些少麻煩,要常換刷頭,方間假貨真不少,另一方面我家潮濕,蓋上刷頭風乾整整一日都乾不透,沒蓋上又怕它封塵,所以把心一橫在官網訂購部Luna試下。

無講大話,Luna真的令我愛不釋手,沒有用的日子會覺得不夠乾淨,連去歐洲旅行都帶著它,Luna令下巴暗粒與鼻頭粉刺大大減少。至於它有什麼特點聲波科技我不詳述,反正也不是賣廣告。設計上,Luna的確是非常User-friendly,不用換刷頭,整部Silicone防水機身,泡泡沖兩沖就沖乾淨了,放在浴室絕對無有怕。反正跟一般洗面一樣,起泡打圈洗,純粹是用洗面機代替雙手而已。電池亦耐用得驚人,對上一次充電是出發去歐洲前,即5月中⋯溫馨提示充電前要拍出充電孔內水份,放置完全乾爽才好充電。

一分錢一分貨是無絕對的,至緊要是那件產品適合自己與否。大拿拿2000大元買部洗面機我也覺得肉赤昂貴,Luna卻又能做到潔淨皮膚這個要求。如果你也有Budget正考慮入手洗面機,不妨考慮一下Foreo Luna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