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

Jeju Shopping Haul

Oh Yea~我從韓國濟洲島回來了!忘不了濟洲的好天氣,忘不了瘋狂血拼的痛快!今轉濟洲遊我們是參加旅行團的,Shopping的時間相當有限,衫褲鞋襪小飾物沒有買太多⋯⋯大部分都是Skincare和吃的東西,零食手信就不多寫了,只分享護膚化妝品吧!大部分的戰利品都是回購產品,出發前也寫好Shopping List和Reference Price,價格大概是香港打7-8折左右,而且部分買滿3-50000韓圜也可以退稅,盡情買呀買!事不宜遲,開始了!


這趙旅行買最多,非面膜莫屬。N.M.F這款深藍色保濕Mask在萬寧也可以找到,不過我從未試過⋯⋯同行朋友大推之下我們夾單一口氣買了六盒,多送兩盒,兌換港幣後大概是$12/張左右。濟洲天氣乾燥,所以當晚即開即用,面膜紙屬厚身,敷了接近30分鐘都仍然很多精華,而且撕下來整張臉很亮白,新的痘印很退色不少。



Tonymoly的蝸牛和毒蛇Gel Mask已經用了好幾年,每次有朋友去韓國也一定會拜託他們帶我帶十塊八塊回來!兩款我比較喜歡毒蛇,敷完總覺得兩邊臉頰能做到緊緻效果。夏天時冰幾個小時才敷更可以有收細毛孔功能呢!



接下來又是一個不陌生的品牌 - Skinfood,這罐Black Sugar Wash-off Mask也一樣是回購產品,大概$38/罐左右。最喜歡是洗澡是敷,黑糖粒子除了當作磨沙,亦有少許滋潤用途。清洗後感覺滑滑的,所以用完一罐又一罐!



Innisfree在眾多平價韓版之中我最喜歡的一個!特別是它們的面膜,雖然在香港專門店的售價都算平,但韓國買就更平,照片中的Paper Mask款式大概是$6.5/張,Capsule Mask好像是$13/ 個,而我買的全是保濕類,之前用過美白系列,面膜紙不好敷,精華又一邊敷一邊流去頸部,感覺不太好。另外回購綠茶噴霧,水珠幼細,香味很舒緩的感覺,平時會補妝前噴一噴補濕一下才補妝。而眼影買二送一,也買了幾顆大地色試一試。



在酒店附近emart買了兩件東西,一個是自製BB Cushion的盒子,約$60,可以解決一些用不完的粉底液,另一小瓶是殺痘的暗瘡水,$80左右。



自從上兩個月開始用雪花秀的Skincare,就不能自拔的愛上。上次在Gmarket訂的潤燥精華和Sleeping Mask都Keep住用,轉天氣用它們算不過不失,至少沒有乾到脫皮/狂出油。BB Cushion是幫家姐買的,退稅後$290左右,我自己這次旅行也有帶上它,一來方便,二來在濟洲比較乾的天氣下用雪花秀BB Cushion,滋潤度剛剛好。另外新入手Paper Mask,網上評價相當不錯,約$195有五張。



同行朋友大灑金錢買Whoo這個品牌,她一直說「鼻貼」好用⋯⋯其實我完全No Ideas她說的「鼻貼」是什麼?還以為是貼鼻的去粉刺東西,直至去到Duty Free的Whoo店櫃,才發覺是⋯⋯秘貼!!請原諒我的無知吧!話說最近忽然留意韓國High-end的護膚牌子,可惜不知怎入手,她大打推介水這支有抗老保濕的秘貼,好吧,就買支試一試⋯⋯容量是90ml,$1080左右。跟雪花秀潤燥精華一樣,都是在Toner後用,質地是水水的,在專櫃試上手背都很易被皮膚吸收。當我用完潤燥精華後便會開始轉用,到時再寫寫分享。





在新濟洲Night Shopping時去了Missha幫朋友買Mascara,自己又買了支唇膏和胭脂膏。本身已經夠平,加上夾單退稅後⋯⋯簡直沒有不買的理由!



本來今次到韓國誓要買支IOPE的唇膏,可惜IOPE比的想像中要貴,差不多$180一支唇膚,加上又找不到心宜的顏色,三番四次去專櫃試上手,也找不到買的理由。雖然買不到IOPE,卻意外地買了支Missha的唇膏,顏色是我平日常用的Coral色調,$60左右,上色之餘也夠水潤,無用潤唇膏打底都沒有問題。





胭脂膏的售價我已經忘了,反正肯定不過百,上色易Blend,後面有個小平頭掃,帶去旅行都相當方便。



我買的色號時自然白裡透紅色般的Rose Pink。



好吧!濟洲Shopping Haul就是這樣⋯⋯最近都很忙,希望會有時間寫英國遊記、濟洲遊記和九月Shopping Haul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